能否获得邀请码

FarBox 2.0 直接提供的托管服务,不开放注册,用户之间也无法互相对外邀请,只面向之前存续的老用户提供服务。

我们理解 FarBox 2.0 直接的托管会方便很多,但也希望理解这件事情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吸引力,一来没什么正向的财务性收入,二来可能还需要处理不少太基础 (比如 HTML 相关)的问询以及一些手工的对应,再加上还有潜在的政策风险。每增加一个用户,不一定是好的事情。所以,基本上没什么特殊情况,不会对外发送邀请码。

如果确实喜欢 FarBox,觉得自己真的非常需要一个邀请码的,请邮件发送给 hi@farbox.com,但也请理解精力所限,可能没有回复,更是没有客服,很可能会让你失望,先提前说万分抱歉。


而 FarBox 2.0 之后,整个项目也处于开源的状态。
我在它部署的环节,也做了不少优化,对于懂一些技术的朋友而言,自行部署并不困难,或许还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在大陆的线路下,还能自行备案的,那么速度比我们官方提供的托管可能还要快一些。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reply

    我是bitcron存续客户,但是并没有收到farbox2.0的邀请码,请问如何获取?

  • reply

    我是bitcron存续客户,但是并没有收到farbox2.0的邀请码,请问如何获取?

    ----

    同问

  • Blankdesignerice reply

    请问,余额不为负的 Bitcron 用户,要用Farbox2.0官方托管,是等着21年底(或者什么时间)集体在系统里迁移吗?还是需要来申请邀请码才能获准迁移?

  • reply

    我也是bitcron存续客户,但是并没有收到farbox2.0的邀请码,请问如何获取?

  • Just-Be-Killed reply

    我是bitcron存续客户,但是并没有收到farbox2.0的邀请码,给 hi@farbox.com发邮件已一个月仍未收到回复,请问如何才能继续使用farbox?

  • Zowie reply

    bitcron存续客户到底如何操作转到farbox 2.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