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eb 端编辑器

Web 端编辑器

FarBox 2.0 内置了 Web 端的编辑器,其中 Text 类型的,会隐藏一些非写作相关的目录,Full 类型的,会显示当前 Bucket (网站) 所有的文件夹结构。

但这不是同步的方式

虽然只用 Web 端对文章进行新建、修改,是可以完成一个 Bucket (网站) 的内容更新的,但这并非推荐的方式,也不能当作同步的逻辑。
FarBox 强调的仍然是使用者把数据放在自己的手中

如何补足?

请务必使用其它的方式,真正意义上掌控自己的数据。『其它方式』包括『使用 Python 脚本的方式』进行同步,也可以在自己的 VPS、NAS 上部署相应的客户端容器,保持数据的同步,这些都是基于 FarBox 开源的代码,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另外则是基于客户端软件的支持,包括 Metion、MarkEditor,这些软件不是免费的,同时,『同步到 FarBox』只是它们其中很小的一个功能之一。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HEIHIE reply

    bitcron版本可以拖文件进入, Farbox好像取消这样的功能了